2006/08/18

今晚,台北微光

今晚七點,台北微光粗顆粒攝影活動。
想參加的人,請跟我報名。

11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阿是要去哪裡微光咧~

果醬! 提到...

大概東區街頭吧

victor543 提到...

我發現我的口袋已經空到微微發光(見底了),你們要拍嗎?XDXD

果醬! 提到...

應該是要找看看有誰的頭頂開始在微微發光了吧...XD

S.T. CHEN 提到...

誰找我...@@!

果醬! 提到...

哇哈哈哈哈~~


(我覺得要發表回應的文字驗證有點考驗程度)

Unknown 提到...

我看我還是別帶棚燈出現好了

victor543 提到...

我原本以為你們在討論NxxK CxxU,原來是在討論奶爸,XDXD

果醬! 提到...

棚燈...留著下次棚拍的時候用吧

Unknown 提到...

去東京街頭喔??

果醬! 提到...

東京街頭....適合甩尾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