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11/15

(緊急追加) 11/18 (六) 獅子座流星雨小格頭雲海觀星外拍活動

集合時間: 11/18(六)清晨兩點

集合地點: 新店北宜路與新烏路交叉口的7-11

拍攝計劃: 預計拍攝時間為AM2:30~AM6:00 直到太陽出來後解散,由於本週天氣不穩定,請各位自行參酌是否成行與準備防患措施。

景點介紹: http://www.pse100i.idv.tw/n/caykotouwhi/caykotouwhi001.htm

建議裝備: 禦寒衣物(山上風大),三腳架,快門線,CPL與ND濾鏡,黑卡,透明塑膠袋(凌晨霧氣重),飲料與糧食(星軌曝光時間頗久,帶點東西邊聊邊吃),防蚊液(這個很重要),手電筒。

鏡頭規劃: 廣角與中長焦段皆可。

欲參加者,在本篇回應即可。

7 則留言:

凱爾文大王 提到...

這一定要跟的啦~~~
但前提是「沒被家裡的女王打斷腿前」~~
呵呵呵~~~

匿名 提到...

我是本來就要去的啦~
大家一起衝吧~

森野泉(Morino) 提到...

這一定要跟..帶傳統單眼去..不過...誰有追星儀可以借阿....??

Cancer 提到...

我舉手推~
衝衝衝~

吉普車 提到...

有個人說我都不報名的~~~~

快點來報名哦~~!!

帶傳統的哦~~!!好丫,我有一台f100可以拿來用

吉普車 提到...

誰有追星儀可用丫,就有了我也不會用也~~!!

victor543 提到...

我可能可以找到追星族吧~~~
衝啊